Friday, October 24, 2008

新居落成~留言板



從此的新家:futotarou.blogspot.com
名稱就是日文的胖太郎喔,哈哈

我並不討厭搬家,但是對於部落格搬家會很困擾。總是在想要不要把舊文章一起移過來,但想到以前的文章有一百多篇,我雖然常常沒事幹,可是為了這種事情費力我不想 Orz  之後有空再把舊文章慢慢移過來吧!現在空蕩蕩的也是很有新家的氣氛咩

我的舊家批西轟的胖嘟嘟太郎
我想以後不會更新那邊了 /_\ 雖然也是很有感情的地方,可是他現在改版變得超難用,我剛好又是使用蘋果電腦,他們的新介面不支援蘋果的瀏覽器,這不是逼我搬家是什麼 囧?

希望各位舊雨新知繼續光臨胖嘟嘟太郎,我只是換個地方而已,內容還是一樣歡樂無限、創意奔放喔~
如果喜歡死胖子在碎碎唸,也請您高抬您的金手指,把新部落格加入您最愛的連結,我沒有趕業績,可是我很感謝您的拜訪 :)


另外,因為這邊沒有留言板,所以就把這第一篇文章當作大家的留言板,以後如果有什麼話想對胖嘟嘟太郎說的話,除了在每篇文章回應,也可以在這邊文章的comment留下想說的話喔~謝謝大家!
胖嘟嘟太郎已經改成任何人都可以回應,不需要登入或是有什麼咕狗唉滴,只要在comment as後面選擇Name/URL,輸入你的大名,URL可填你希望胖嘟嘟太郎去拜訪的網頁也可以耍神祕不填任何東西,就可以留言給胖嘟嘟太郎了 :)
p.s. 對了,有時候胖嘟嘟太郎自己弄也會出錯,所以寫完以後最好先複製,回想我剛剛回應重打了四遍,最後一遍終於記得複製然後網頁突然就修好沒有再當掉了 Orz  整人嗎?還是他苦口婆心想要告訴我備份的重要性????






16 comments:

  1. 恭禧你搬家
    你的新家比較讚
    有RSS可以訂閱
    我可以直接在google reader上看
    不然大家的部落格都設計得很漂亮
    上班偷看時也變得很明顯
    哈哈哈

    在pchome看到你的公告標題
    我還懷疑了一下
    胖嘟嘟太郎好久沒po文
    又突然公告了一下
    是不是當媽媽了.....

    ReplyDelete
  2. 哈哈,謝謝捷塔的留言,最近還好嗎?

    你是第一個來訪的客人耶,真開心~謝謝光臨
    新家比較讚嗎?(不好意思摸頭貌)
    我也覺得大家的部落格都設計得很漂亮,有些一開還有音樂跟照片播放,連底圖也都是自己設計的,突然覺得自己對自己的小空間好像太不賣力了點,哈哈哈,我是靠文字數量取勝啦(是數量不是質量,我只是文章字數多而已)
    而且現在很多功能都還在摸索中,還是陽春了點

    不好意思讓你誤會胖嘟嘟太郎的公告,寫的時候完全沒料到會有這種效果,呵呵,所以我還特別回去舊家改文章標題耶,哈哈哈~


    p.s. 剛剛自己要留言回應捷塔才發現他的預設是要有註冊的人才能留言回應,真是高難度的要求啊~所以我把它改成任何人都可以回應的,選Name/URL輸入自己的名稱即可。這樣捷塔跟其他的捧油不用登入或註冊都可以隨意回應了。胖嘟嘟太郎在等你唷~

    ReplyDelete
  3. 我也來報到了!!
    這個版面看起來真的很簡單大方
    清楚不複雜,而且太郎還馬上把我的網頁連結也加上去,真是太感動了!!!!
    我想這個絕對會比批西轟好很多的!

    ReplyDelete
  4. 謝謝阿油米!!
    一定要馬上把阿油米的網頁連結加上的啊 XD 雖然搬家,可是阿油米的網頁連結就像家裡必備的傢具(?)或裝飾品(?)一般,一定是會跟著到新家,讓新家閃閃發光的(亮~~~)

    被說簡單大方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超高興的,哈 XD 歡迎阿油米光臨喔,有空多來坐坐嘿~

    ReplyDelete
  5. 可是這裡我反而比較不會用...

    我是愛毛毛家~嘿嘿。
    上次從舊家一連過來,
    看到經典狗狗圖,哈哈,果然是阿腳的風格ㄟ。

    旁邊還有時鐘啊,有台灣、波士頓、跟酪梨壽司的日本時間...好妙喔,馬上就可以知道阿腳的朋友們跟常去落腳部落格。

    我也會繼續來這裡玩~

    ReplyDelete
  6. 親愛的愛毛毛家:
    這裡反而比較不會用啊~真難為你了~應該是你上次第一次來胖嘟嘟太郎的comment還沒設定好的關係,我上次自己嘗試要留言也差點把電腦弄爆炸。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跟我說,我會把他弄得更簡單一點,因為我個人對於不熟或太複雜的東西也是很頭痛,當然是簡單的卡好~~
    不過可以不用選匿名,選Name/URL那個,在Name填入可愛的愛毛毛家,URL可以不用填,這樣也可以留下你可愛的足跡~

    其實那個握壽司是日本時間沒錯,不過跟酪梨壽司沒有關係,因為我想到日本的代表食物所以填上去而已 XD 為了跟第一個愛呆丸也是三個字對照,光填地名的波士頓已經有夠無聊,所以想把日本時間取一個好聯想的名字,哈哈哈哈~~
    還有什麼日本的代表食物是三個字、一講出來就會讓大家聯想到日本的?

    會選日本的小時鐘是因為有好朋友在那邊,加上常來逛的阿油米現在也還在日本、蛋蛋之前也在日本,方便大家對照啦~哈

    ReplyDelete
  7. 愛毛家很早來報到...
    因為等等我要去上班

    我只有想到...蛙殺比。

    ReplyDelete
  8. 愛毛毛家好厲害~~~好早起床!!!!更厲害的是想到蛙殺比!!太感謝了~

    我個人覺得蛙殺比很可愛(我覺得蛙這個字很可愛啦),不過不瘦明王在旁邊說殺嘻密更容易聯想(他還不是靠愛毛毛家的啟發才想到的,之前問半天也沒聲音)

    各位路過的捧油,揪~竟,哪一個詞比較讓人容易聯想到日本呢?歡迎留言告知胖嘟嘟太郎你的意見,如果想要打電話來說的記得前面要加國碼1喔

    蛙殺比 vs. 殺嘻密,你喜歡哪一個,都機!

    ReplyDelete
  9. 話說我比較喜歡「蛙殺比」感覺很可愛,又是愛毛家的點子,哈哈!我的話喔,第一個會想到「呷胖」!

    ReplyDelete
  10. 太郎我對不起你,以為沒傳上去,不小心多按了一下!就變成兩個留言了!就麻煩你刪了!

    ReplyDelete
  11. 阿油米沒問題,幫你刪掉了,哈哈 XD 我也常常不小心多按一下~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們來排擠不瘦明王,就改成蛙殺比好了~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愛毛家很無聊,卻堅持要留言...。

    其實喔...蛙殺比我很想改ㄟ,改成「蛙殺筆」。

    然後我就可以很無聊的說:
    揪~竟是蛙殺筆,還是筆殺蛙咧?

    對不起之我只是很想完成這樣的無聊笑話。

    ReplyDelete
  13. 我感恩節應該會回台灣
    你穿什麼尺碼的橡皮手套? S還是M?
    記得網路上寫手掌最寬的地方(不含大拇指)
    大於7.5公分是M
    不過上次在我家附近的全聯只有看到M一個size

    ReplyDelete
  14. 親愛的捷塔:
    手掌最寬的地方啊,我用很拙劣的技術丈量了一下,大概8或8.5公分、確定大於7.5公分,所以是M。

    原來大於7.5公分是M啊,真的是很微妙的分尺寸方式。想像7.5公分以下的手好小好可愛好精緻的感覺,我覺得自己的手好大 Orz

    捷塔感恩節要回台灣!!!好好喔~~好羨慕 Q.Q 這樣恭喜發財是要去住狗狗旅館嗎?聽說台灣還沒有變冷,從冷冷的明尼蘇達回到暖暖的台灣,一定整個暖上心頭的啦~

    ReplyDelete
  15. 您好,
    我是看到您介紹移動式冷氣,想請問那種機器好用嗎?
    吹了真的會涼嗎?

    住在台灣的peggy

    ReplyDelete
  16. 嗨 Peggy 您好:

    我一直都是住在公寓,個人是覺得移動式冷氣滿好用的喔!冬天就收在角落,窗戶可以完全關上不會透風;夏天要用的話就推到房間,安裝拆卸都很容易,不那麼熱的時節還可以開窗通風,省去窗型冷氣讓窗戶完全封住動彈不得的困擾。
    至於會不會涼是取決於噸數跟房間大小有沒有配合。因為我誤以為我們家公寓空間很小所以買最小的噸數,沒想到在空間比較大的客廳吹就不會冷 Orz 不過空間小一點的臥室吹起來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最小的噸數跟我們房間大小配合剛剛好、熱浪來的時候吹起來都夠涼,晚上睡覺還可以蓋薄被呢~所以如果選擇有配合房間大小夠大的噸數的話,我想效果就跟一般冷氣一樣的~

    胖嘟嘟太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