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Living in America〉 黑色星期五蟲出江湖(標題不是打錯字)(也跟電腦病毒無關)



圖解:上野動物園的北極熊。


嗯…………

正思考著開場白要講什麼好,哈哈、哈哈(尷尬貌)。實在是太久沒出現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_= 跟親愛的他一起檢討過為什麼自從搬到波士頓以後胖嘟嘟太郎德的文章產量就明顯下降了呢?想了很久,兩個人想出來的藉口是因為南方真的超級無聊,胖嘟嘟太郎為了消磨時間每天都很努力在寫作,波士頓能玩的有趣事情太多(難道是因為我們家買了Wii?!),花在電腦前面寫東西的時間被其他事情取代了;還有,雖然每件事情對我來說都依然新鮮有趣,但是自從有意無意在網路看過很多其他旅居美國的人無聊的鬼文章、自我羞恥心高昇以後,檢討懷疑自己寫的東西大概也是讓人看完以後皺眉頭覺得浪費時間的,不要說文章了,其實住在美國四年多來來存在電腦裡面的相片數量也隨時間增加直線下降,漸漸的胖嘟嘟太郎就不寫了 Orz


往好處想,波士頓真是一個適合人居住的城市啊!可以讓人忘了時間呢!→轉移焦點貌


那來說說胖嘟嘟太郎消失的時候都幹嘛去了—誰想看啊—拜託看一下嘛~~我最近羞恥心稍微降低了一點,所以想寫一下無聊的東西了咩~


大概在六月底的時候,親愛的他跟我去了日本東京一趟,跟久違的正在新宿工作的toyo見了面,創下連續六天晚上一起吃晚餐的記錄。雖說這次東京行已經是小人第四次去玩耍,但我要好好的讚美東京真的是讓人玩不膩的地方,總是一直會有新的景點吸引觀光客啊!第四次到訪的地方居然還可以找出沒去過的點真的很不容易,每天睡飽飽然後離開飯店趴趴走,晚上等toyo下班一起在新宿附近找東西吃(話說回來日本上班族會過勞死不是沒有原因的,toyo平均每天都要晚上9點半以後才下班 Orz 很恐怖啊~)。







圖解:四川飯店(赤坂總店)的麻婆豆腐。

託toyo的福,他請我們到料理鐵人陳建一開的餐廳——四川飯店吃飯,親愛的他終於吃到他朝思暮想的陳建一麻婆豆腐,要是只有我們兩個人我想應該是不知道怎麼訂位也很難找到餐廳位置,看菜單也不會點菜 XD 沒有看到陳建一現身很遺憾,不過東西很好吃,只是讓toyo破費了,只能在晚上回請他吃時時樂,花錢事小,下場是我覺得我整個人胖了一圈 T.T

在日本待了一個禮拜,我們就回台灣了,只能說:熱啊~超熱!然後最主要的目的是去看醫生(我一直都有乖乖繳健保費喔,不是濫用健保的),因為在波士頓兩年大病小病不斷,皮膚狂過敏以外,這次去日本又過敏了,剛好帶著過敏的症狀去拜訪醫生省得我多費脣舌;水痘因為蟹足腫體質在胸口留下兩個顯眼的疤,皮膚科醫生總共替我打了四針還是沒消但我已經需要返美;四月初的時候脖子左側上的兩個淋巴結腫起來,雖然後來消腫但是結結實實把親愛的他跟我嚇了一跳,所以也是就醫主要重點。啊,不過都沒事,大家請不用擔心,科科。
回台灣的時候也跟好友蛋見了面,但因為小人的忙著看醫生跟疏忽,很該死的只有短短一個晚上的相聚 >0< 不過還好有見到面了。五月的時候我收到人生第二張喜帖,大學時候的室友兼無敵好朋友跟交往9年的學長終於決定要結婚,還特地把喜帖寄到美國給我,非常幸運趕上他們在暑假7月份的補請,喜氣洋洋很開心!跟親愛的他也有去阿基師的飯店吃飯唷,有看到阿基師還有握手簽名合照,哇哈哈哈哈哈哈~在台灣也是一直吃吃吃,後果是我覺得自己又胖了一圈(所以總共兩圈了),再哭哭 T.T








八月初回美國以後(下次絕對不從芝加哥入境,居然光排隊就排了90分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從達拉斯或舊金山這樣的大機場也不需要這麼久,海關官員也超機車,明明是該他要填的文件怪我們沒寫,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只能按他的指示幫他把欄位填好又多等了幾個人次,難怪所有人都要花那麼多時間,看美國公民個個通關迅速人少依然有專用窗口,外國人真的都比較好欺負 /_\),中旬又去了迪士尼(親愛的他站在米老鼠跟華特迪士尼手牽手的雕像前面問我:連續兩年都來你不會覺得很無聊嗎?我瞪他:哪會!超好玩的,叫我每天來我也願意。沒有赤子之心的傢伙~)跟邁阿密拜訪即將搬回台灣的怕媽媽男。



然後……經歷忽冷忽熱的秋天,10月中突然下了場雪11月卻又有幾天高溫達到攝氏20度,我的大衣已經拆掉乾洗店的塑膠套,不過還是抵死不拿圍巾出來,等又下雪以後再說吧。

鬼混的流水帳,仔細想想實在沒有什麼充分的理由不更新胖嘟嘟太郎啊!(遮臉)


最後,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不、不是誰生日,而是今天是13號黑色星期五,雖然大多數美國人可能會忌諱,但我本身對這個沒有什麼禁忌,剛好這個日子比較好記憶,所以胖嘟嘟太郎選擇今天(懶)蟲出江湖!!將~將~

依然會在這邊繼續、持續為大家服務,本篇文章最主要是想宣告胖了兩圈(以上?!)的胖嘟嘟太郎還是活跳跳活著滴~









圖解:不好意思的狗。
但不能保證固定什麼時候會有新文章就是,快要變成雙季刊了(倒地)。




10 comments:

  1. (飛噗)
    oh i missed you~
    good to hear from you.

    i haven't update my blog for ages. now i am on plurk most of time.

    Kisses.
    Jetta

    ReplyDelete
  2. 親愛的捷塔:

    汪汪汪~~(興奮狂吠)你這麼快回應真讓人驚喜啊!!!!
    我也很想你!因為時常關心恭喜發財兩尾小狗,所以我有發現你很久沒更新你的部落格,哈哈哈哈,不過我可以了解為什麼會很久沒更新,呵呵

    原來你都在plurk玩耍啊~符我有plurk帳號不過我的karma值已經變成0了,因為完全沒有在玩 Orz 我有喜歡長篇大論裝認真的傾向,可能落落長的普通部落格才能容納我的碎碎唸啊~

    很高興看到你耶~希望你一切都好!!感恩節又要到了,Happy Holidays!
    ~啾啾~

    ReplyDelete
  3. Barking News-

    Gong-Xi - has been a really good boy. He masters the innocent puppy look now. But we all know there is a little devil living under that good puppy skin.

    Slim-Chai - Fat-Chai gained so much weight from stealing food my mother-in-law's dog (they moved in 2 months ago). At one point he weighted 35 lb!!!! We renamed him as Slim-Chai, and put him on diet and make him run on the treadmill almost everyday. Now He is 33 lb and another two pounds to loose.

    we are going to Alabama next weekend. Totally miss you by one year. XD

    Happy Thanksgiving.

    J

    ReplyDelete
  4. 親愛的捷塔:

    肥財要變身成瘦財這個消息實在是笑死我了 XDDDDD 不過瘦財好厲害喔,一下子就可以接近減肥成功,甩掉2磅的肉以狗狗的體型來講算是非常強大,在我身上不要說2磅了、連甩掉0.2磅可能都有困難 Orz 祝福肥財早日變成模特兒財!
    謝謝捷塔更新恭喜發財的消息,真是太可愛了!!

    是利用感恩節要去阿拉巴馬度假嗎?莫非是要去那邊最有名的渡假地區Mobile???阿拉巴馬雖然可以說是我在美國的故鄉,不過除了住過Tuscaloosa兩年、我只去過Birmingham跟Huntsville而已,哈哈,連首都Montgomery都沒拜訪過,實在是汗顏 Orz 不過deep South真的很酷,也許可以喝到甜滋滋的Milo's sweet tea喔~

    Have a nice trip!!!!

    ReplyDelete
  5. 我只是路人甲....
    忘記是為什麼而找到你的部落格,一路的從pchome的看到blogger來,總是覺得你的文章很無原因的吸引我!!(或與有原因啦,只是我說不上來)
    三不五時的會來你這裡看看,有一段時間上來都只看到維尼增濕機....心中難免有小小失落感!!
    今天,上來不是看到維尼熊,而是換成北極熊,我一整個就是高興啊!!
    謝謝你啊,讓我在苦悶的上班中也能得到點小小樂趣!!
    by 養樂多

    ReplyDelete
  6.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油米終於等到胖嘟嘟太郎更新了!
    原來太郎和次郎也來了日本一趟阿…話說東京真的可以玩的地方太多了!
    害得住在鄉下的名古屋我,都超級想去東京住上一個月把每條電車路線的每個站好好玩一番!
    話說,我也有噗浪不過已經有一個月以上沒上去了,應該Karma值也是零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7. 親愛的養樂多:
    你好!胖嘟嘟太郎在這邊要鞠躬90度道謝跟道歉 m(_._)m 很感謝你的光臨跟捧場,也為我個人的懶惰道歉(痛毆懶惰的死胖子中),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Orz 不過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高興你留言喔~~原來這邊一直都有被默默關心著,我好感動啊(哭哭)~
    不管胖嘟嘟太郎文章什麼原因吸引你(我想了一下,呃、大概諧星風格是唯一的解釋,),真的很謝謝你願意一直賞光閱讀小人的拙作(其實是碎碎唸?),如果可以讓你從文字中得到一些小樂趣,真的是小人最大的成就,謝謝你 :)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喔!



    親愛的阿油米:
    嘿嘿(傻笑)~真的是消失很久,金歹勢 Orz
    東京真的很好玩,我們每次都說一定要去關西走一趟,結果最後都因為方便等種種因素還是不爭氣的只待在東京,我想去京都啊~~
    名古屋很鄉下嗎??哈哈,不過我想全世界除了紐約以外、任何一個都市跟東京比起來都是鄉下,實在是太繁忙的大都市了。
    真高興看到阿油米的回應,對懶惰的死胖子不離不棄真是太感人了 Q.Q

    ReplyDelete
  8. 哇~~阿腳腳!!

    你更新了耶~

    喔對了,我要報告一下近況,目前我正在沖繩,但是也快要回台灣了,九月份的時候我也到東京去玩了一個禮拜~

    東京真的好好玩~一個禮拜真的玩不夠,我想去很久很久的一個月好好玩一下XD

    名古屋還是比沖繩現代化喔,我住在學校的宿舍裡面,本校什麼都沒有,就是樹林跟星星很多,人...不多。所以九月份我一下飛機,看到東京恐怖人潮湧來...我馬上想搭飛機回來XD

    總之,還可以繼續看到阿腳更新真是太棒了!!

    ReplyDelete
  9. 怕我太久沒留言你忘記我...上篇是我留的^^a

    ReplyDelete
  10. 親愛的愛毛毛家:

    我不會忘記你啦~(稚齡姊接:才不會忘記你呢!)很感動你來留言哩,感謝感謝!!好驚喜你的留言啊~很感動 /_\

    在沖繩好酷!有星星跟樹林聽起來很優美,我沒有去過沖繩耶!印象中是個出產很多美女明星的地方、是不是還有黑糖?哈哈哈哈哈哈,只記得這種消息~我一直覺得沖繩之於日本、像是夏威夷之於美國啊~大概是因為陽光跟海洋的關係?!
    愛毛毛家說住在學校宿舍裡、所以是去沖繩讀書嗎?如果是的話真是不錯呢!記得你之前提過你的工作很忙碌又累人,所以能夠回到學校也是很棒。抱歉因為我是一個偷懶的死胖子,對於願意賞臉來拜訪的好捧油們近況都沒即時掌握實在很糟糕,嗚~
    不過聽到你的消息我非常非常非常高興喔~哈哈哈哈哈~謝謝你來近況更新!也很謝謝你來玩耍,希望你一切順利唷!!

    ReplyDelete